S.T

[潤雅+櫻二]牽牽牽手(立場顛倒後續)



 

 

 


 

交往一個月了,對方卻是連一點該有的動作都沒有。

 

 

 

該有的動作是什麼?連不談戀愛的人都知道的吧。

 

 

 

當然就是牽手親親滾被單啊!

 

 

 

可是,他們之間除了之前咖啡店裡告白時的輕吻和後來樂屋裡的擁抱,這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任何親密的行爲了,連牽手都沒有過!

 

 

 

按理說本來已經可以期待一波又一波的熱情席捲而來,可是就是平淡到甚麼都沒發生。

 

 

 

除了他們是在交往這件事實。

 

 

 

但有時連相葉自己都會懷疑他們真的在交往嗎?

 

 

 

也只有在看到松本發給他的那些訊息時他才能放寬心的認為是這樣沒錯。

 

 

 

所以他很急,急的在樂屋到處兜圈圈。

 

 

 

二宮也很急,急的在樂屋直跳腳。

 

 

 

櫻井也很急,急的在樂屋撕報紙(已閱)。

 

 

 

相葉略帶抱歉的看了看跟著他一起乾著急的夫妻兩人,心下難免愧疚。

 

 

 

雖是讓別人跟著一起急的自己不對,不過身為這罪魁禍首的某人怎麼著也得負點責任吧?

 

 

 

“J桑啊J桑,怎麼變成這樣一個性格啊?”二宮每走兩步就忍不住仰天長嘯。

 

 

 

要說他為何語氣如此惋惜,那大概是因為他很懷念以前敢作敢為的J桑吧。

 

 

 

“誰說不是呢,我完全意外了啊!”末了櫻井主播都擺出一個超Shock的表情,實在是滑稽的過分,連旁邊專心研究釣魚雜誌的Leader也哼哼唧唧的笑了出來。

 

 

 

“翔桑。”二宮捏起那張肉臉。

 

 

 

“痛痛痛痛痛!”

 

 

 

“有空在這擺傻不如用你那優秀的大腦想點辦法啊!”那張肉臉被他捏來揉去已經沒有了帥氣的形狀 。

 

 

 

“我想不出嘛!不要揉啦會毀容啦!”

 

 

 

“毀就毀,剛好少勾搭幾個女人。”

 

 

 

“光我靠臉吃飯就算了,可還得養活你啊!再說毀容了你也不要我了啊!”

 

 

 

“也對,那你快想點辦法!”雖然被二宮放過臉頰,但是還是難免被兇暴的給了一個暴栗。

 

 

 

二宮和也的暴栗全傑尼斯最有名,櫻井主播就這麼應聲倒下了。

 

 

 

Leader第一個反應就是放下雜誌立馬逃跑。

 

 

 

開玩笑要是被二宮魔王當成目擊者想要除掉的話他還怎麼跟他的魚竿親熱一輩子。

 

 

 

“翔、翔桑?”來回轉圈圈的相葉吃驚的跑過來蹲下,拍了拍主播的溜肩,不省人事……

 

 

 

“糟了,下手太重,這下沒有智多星幫助了。”正嘆自己壞了大事的二宮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

 

 

 

“相葉ちゃん!”

 

 

 

“嗯?”

 

 

 

“戀愛就是要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做才對啊對不對~”二宮一臉神秘的搭上對方的肩。

 

 

 

“嗯……嗯?什麽意思?”

 

 

 

“就是啊……”

 

 

 

“哐”的一聲響,門被用力得踢開了,正跟相葉耳語的二宮嚇得一個踉蹌栽在相葉的身上,對方也本能的接住了他。

 

 

 

來者不是別人,正是大家今早的話題先生——還帶著完全未消的起床氣的松潤。

 

 

 

隔著松本那副大大的遮了半張臉的墨鏡二宮都能感覺到那灼熱的視線正像掃描儀一般掃過地上的主播先生,緊接著就是他和相葉雅紀。

 

 

 

完蛋,這小子絕對是誤會什麼了。

 

 

 

在有起床氣又小心眼的松本潤眼裡看來,二宮和某人的動作可不是什麽互幫互助的含義了。

 

 

 

二宮見形式不妙,剛想撇下相葉逃跑松本大爺就開了金口。

 

 

 

“合起夥來把櫻井翔放倒然後方便你們狼狽為姦嗎?”那道聲音別提有多毛骨悚然了。

 

 

 

這麼八點當的劇情他二宮和也該說什麼好?

 

 

 

如慣用劇情所演,他若回答說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那麼松潤一定會說我什麼都看到了你別再狡辯了!

 

 

 

又或者他回答說我們是清白的,那松潤一定會說放你丫的狗屁!

 

 

 

要麼他回答松潤你要相信他,但松潤一定會回答我信他但不信你!

 

 

 

乾脆回答我們確實有關係,你猜會怎樣?松潤絕對會扒了他的衣服讓他強姦櫻井主播然後錄下來傳到Youtube上去,題目再搞得變態點什麽『二宮和也對櫻井翔先殺後姦』,他可就真的要成國際巨星了,Johnny桑都救不了他,別說對不起自己的偶像身份,連做人都不配做了。

 

 

 

所以,看著那個人那副混世魔王的樣子,他衹好默默拉過一旁被嚇得說不出話的相葉擋在前面。

 

 

 

二宮伸出手,指了指相葉。

 

 

 

“他突然打暈了翔,然後強行抱住我。”他如此平靜的陳述、不對、胡扯道。

 

 

 

對不起了我的竹馬君,不過朋友不就是這樣用的嗎?反正J桑正在氣頭上,也根本不會在意這話的真假,而且就算生氣,憑著對相葉那副寵上天的態度也不會把對方怎樣的。

 

 

 

“你……”看得出來,那位克己先生正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怒火。

 

 

 

可是他早晨哪有過好脾氣的?

 

 

 

沒人惹他都要找茬來著,更別說,撞槍口上了。

 

 

 

“翔桑你暈的好慘啊~”二宮急忙跪在櫻井翔身邊,一邊裝哭一邊用力扯著不省人事的櫻井翔的領子一同悄悄蹭出了樂屋。

 

 

 

直到傳來了小聲的關門聲,相葉才如夢初醒一般驚醒了。

 

 

 

“啊……你”『早』字剛發出了第一個音他就噤了聲。

 

 

 

好想哭啊,絕對是大難臨頭了……

 

 

 

松潤的氣場,比以往帶著起床氣時的任何時候都要恐怖呢。

 

 

 

“你、你吃飯了嗎?”他也只好討好一般與對方試圖對話,但是除了看到漆黑一片的墨鏡以外他什麽都看不到。

 

 

 

感到非常非常的不安。

 

 

 

因為什麽資訊都無法知曉,看不到那個人的眼睛,不知道他是喜是憂。

 

 

 

“我們只是碰巧……而已……”本就不大的聲音在句尾根本就快要變成靜音模式了。

 

 

 

“現在退票還來得及。”許久未發出聲音的松本一開口就讓相葉有點發蒙。

 

 

 

“誒?退票?”他有點搞不懂了。

 

 

 

“趁著我們還沒有發生任何關係之前,你可以退票。”

 

 

 

“你、你是說——”

 

 

 

“我去吃早飯了。”丟下這句話後他就一摔門走了,動作瀟灑無比。

 

 

 

只留下相葉傻站在原地。

 

 

 

什麽嘛,莫名其妙的。

 

 

 

他撅著嘴靠著沙發坐下來,心裡滿是委屈。

 

 

 

從來沒聽過他這麼冷的語氣,至少松本潤不曾對他這樣。

 

 

 

雖然自己說是他的寵物情人,但也不想真的像寵物那樣被對待吧。

 

 

 

明明知道他和二宮不可能發生什麽,先不說自己已經和松本開始交往了,那二ノ也已經快成櫻井家名下的人了,他是閒來無事吃飽撐的非要破壞別人的感情嗎?要是他和ニノ有什麽的話也不會等到現在才發生吧,至少他們的關係才是最先親密的不是嗎?

 

 

 

煩死了煩死了,越想越不明白。

 

 

 

這種問題,他真的不擅長。

 

 

 

自暴自棄一般,相葉胡亂揉了揉頭髮,最後翻開手機,洩憤一樣的用力按著螢幕發出了一條訊息。

 

 

 

『快給我把事情解決好!(‵A′)』

 

 

 

 

 

 

 

 

 

 

 

 

“噗——”

 

 

 

“笑什麽……”櫻井翔捂著頭上的冰袋慢慢從沙發上坐起來,因為疼痛表情略顯糾結。

 

 

 

“你那一副倉鼠被踩的表情是怎樣。”即使是看著手機二宮也能精准的吐槽。

 

 

 

“要是被踩了你還能看清它的表情?”

 

 

 

“真血腥啊主播先生,這樣的思想可不符合正派青年哦。”

 

 

 

“你想哪去了!我是說它跑得很快嘛!你才是血腥思想!”

 

 

 

“是啊,我本來就是頹廢墮落青年啊。”

 

 

 

“你……”擺出我說不過你的表情,對方認命一般搖了搖頭,伸手一把奪過他的手機。

 

 

 

“幹嘛?想偷窺隱私,還我!”雖然個子矮,但是手機的主人仍然非常強勢。

 

 

 

要說強勢的原因,還不是因為老公是妻管嚴。

 

 

 

“喂,你是有什麽見不得人的東西怕我看到嗎?比如跟誰的親密聊天記錄——”

 

 

 

“櫻井翔!”

 

 

 

“啊……還真有?”

 

 

 

“去你的,居然不信任我,你完蛋了!”說著他又要伸手給櫻井主播來一個暴栗,嚇得那張倉鼠臉又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對不起對不起!”他馬上把手機還給二宮。

 

 

 

“其實也沒什麼。”二宮拿過手機,將那條簡訊點出來給櫻井翔看。

 

 

 

相葉的訊息赫然出現在螢幕中心。

 

 

 

『快給我把事情解決好!(‵A′)』

 

 

 

“所以,我們又有的苦了。”

 

 

 

 

 

 

 

 

 

 

 

 

“啊……爲什麽明明是難得的休息日我卻要早起啊!”一大早在駕駛座上哀嚎的正是好學生櫻井主播。

 

 

 

“不爲什麽,就為我們那兩個讓人頭疼的摯友。”

 

 

 

“我不幹~我要睡覺!”櫻井翔鬱悶的開始抓狂了。

 

 

 

“別抓了!你不要形象我還要呢!”副駕駛座上的二宮帶著更加煩躁的情緒一把擼下櫻井正虐待著頭髮的手。

 

 

 

“吶,你想看松潤天天黑著臉來樂屋嗎?”與剛剛暴躁的動作相反,二宮耐下性子試圖說服對方。

 

 

 

回答他的是果斷的搖頭。

 

 

 

“那你想讓動物君天天拿感情問題來回煩我們兩個嗎?”

 

 

 

回答他的是痛苦的搖頭。

 

 

 

“那你想看你老婆我每回跟相葉ちゃん說話時都被醋淹死嗎?”

 

 

 

回答他的是劇烈的搖頭。

 

 

 

“那你想看他們兩個親親我我旁若無人只陷入自己創造的小世界嗎?”

 

 

 

回答他的是開心的點頭。

 

 

 

“白癡!”一掌堪比相葉的手刀就這麼直直的劈在了櫻井主播的後腦勺上。

 

 

 

“好痛~”

 

 

 

“幹嘛那麼便宜他們允許在大家面前親熱?這點必須封殺!”

 

 

 

“好吧,”櫻井委屈的慫拉下腦袋,“都聽老婆你的。”

 

 

 

天知道每次一說話他的哪一句就會惹怒老婆。

 

 

 

就這樣,在老婆的指示下,他們驅車前往了相葉的公寓。

 

 

 

這次的休息日是星期三,又和雙休日錯開了,所以一路上也沒什麽人和車。

 

 

 

但應該說是因為起得太早了。

 

 

 

現在才早晨5點,上班族和學生都還沒開始活動的時間。

 

 

 

要說為何這麼早就出發的原因,不只是因為相葉電話裡的哭腔讓刀子嘴豆腐心的二宮受不了,更主要的原因是松潤這個混帳傢夥居然將期限限定為今天早晨8點。

 

 

 

沒錯,星期三8點,相葉雅紀必須給他一個答覆。

 

 

 

退票還是不退票。

 

 

 

這他媽都是什麽跟什麽?

 

 

 

睡得神志不清的二宮在接電話時就特別想這樣罵出來。

 

 

 

這兩個人到底是哪個腦子秀逗了?

 

 

 

『怎麼辦……我也不想打擾你們睡覺的……可我想了好久還是不知道怎麼回覆他……對不起……唔……是不是打擾到你們……愛愛了……』說到這個詞又像是刺激到他似的,電話裡好不容易才止住的哭聲又斷斷續續的傳來了。

 

 

 

饒了我吧……二宮翻了個大白眼。

 

 

 

『嘖,你喜歡他就回答他說不退票啊!』還有比這更簡單的情感問題嗎?

 

 

 

『可是……可是……』

 

 

 

『又怎麼啦?』

 

 

 

『我覺得他好像並不那麼喜歡我呢……』

 

 

 

『你別亂想好不好。』本來簡單的事情都搞複雜了。

 

 

 

『是……真的呀……』電話那頭稍微停滯了幾秒,當二宮以為掉線時聲音又響了起來。

 

 

 

『之前……也跟你說過……答應交往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任何肢體接觸……』

 

 

 

『嗯,好像是呢。』

 

 

 

『而且,我跟你在樂屋的行為也並不至於讓人生氣不是嗎?』

 

 

 

『嘛……一般人是這樣沒錯了,但那可是J桑誒。』

 

 

 

『我覺得……他……』又是一陣長久的沉默,只不過這次電話裡能聽到某人小聲的吸鼻子的聲音。

 

 

 

『大概……想要以此甩開我吧……』

 

 

 

『哈?』

 

 

 

『一定是這樣沒錯了!』相葉的情緒突然變得激動起來。

 

 

 

『我還是跟他說退票好了!』

 

 

 

『啊?!喂?喂!』不等二宮再說什麽,對面那個自顧自的笨蛋已經把電話掛掉了。

 

 

 

丟下手機的二宮懶散的坐回床上,一臉受不了的歎了口氣,然後一掌推醒已經從整張床上睡出去一半身體的櫻井翔,直接把人整個推到了地上。

 

 

 

『睡相不好的毛病這輩子都改不掉了你!』

 

 

 

就這樣,回到了之前櫻井主播在車裡抱怨的場景。

 

 

 

“你都而立之年了還被松本潤那傢夥牽著鼻子走!”一打開門就迎來二宮一頓劈頭蓋臉的臭駡,讓失魂落魄的相葉著實驚了一下。

 

 

 

但也只是一下而已。

 

 

 

隨後,他就盯著二宮又開始掉眼淚。

 

 

 

“白癡嗎你!”二宮上前抱著比自己高半個頭的身體厲聲“安慰”。

 

 

 

結果相葉倒是哭的更慘了,二宮已經能感覺到肩頭濕透了。

 

 

 

皺皺眉,有點後悔,這衣服還是挺貴的。

 

 

 

看著還傻站著的櫻井主播,他用腳踢了踢對方,示意他先進去做早飯。

 

 

 

櫻井撇撇嘴,有點不放心似的看著和相葉抱成一團的二宮。

 

 

 

說不吃醋是假的,雖說他沒有松潤那個婦人一般的肚量,但也絕對會感覺不太舒服就是了。

 

 

 

好啦,松潤,我還真是挺理解你的。

 

 

 

但現在我不能站你那邊,不然一定會被老婆罵慘的。

 

 

 

這麼自我肯定著的櫻井開始愉悅的在做早飯中迎來新的一天。

 

 

 

趁著櫻井還在廚房裡忙著,二宮拉過相葉,兩個人坐在了沙發上。

 

 

 

“喝茶嗎?”

 

 

 

搖頭。

 

 

 

“那喝咖啡?”

 

 

 

搖頭。

 

 

 

“嗯……我看喝點果汁最健康了。”

 

 

 

搖頭。

 

 

 

“喝酒?”

 

 

 

相葉愣了一下,點了點頭。

 

 

 

隨後就被毫不留情的打了。

 

 

 

“很痛啊,我是失戀的人欸。”剛才還哭著的嗓子現在還沒恢複過來就要帶著這樣的聲音抱怨,實在是很富有委屈的色彩,可二宮完全不受影響,對他的回答也是嗤之以鼻。

 

 

 

“你們還沒分手呢。”他擺擺手,完全不介意這一敏感話題會刺中相葉的要害。

 

 

 

“反正也快了,跟我喝一杯吧。”這麼說著,相葉就要起身去拿酒,被氣急敗壞的二宮一把拉回沙發上。

 

 

 

“你覺得我會讓一個一晚上沒睡的人一大清早就空腹喝酒嗎?”

 

 

 

“那就拿翔桑做的早餐當下酒菜。”

 

 

 

這下二宮連打都懶得打了。

 

 

 

他豪不避諱的當著對方的面翻了一個大白眼,很是頭疼的皺起了眉。

 

 

 

又不是初戀了,怎麼能跟個小鬼一樣脆弱呢。

 

 

 

他衹能覺得要麼J桑太有本事了要麼相葉太傻了。

 

 

 

才交往一個月就把分手糾結成這樣的他可沒見過。

 

 

 

“你都不安慰我的嗎?”相葉還是那副失魂落魄的樣子,以往精神頭十足的聲音現在卻變得低了一個八度。

 

 

 

“話說在前面,”二宮從冰箱裡拎出兩罐啤酒,“要喝你自己喝個夠,我是不會陪你的。”

 

 

 

“爲什麽?”

 

 

 

“我這麼一大早放棄睡懶覺的時間拎著翔醬趕到你這不是爲了陪你喝酒的!”

 

 

 

“我——”

 

 

 

“我什麼我!你喝啊!”二宮把冰涼的啤酒貼到相葉的臉上。

 

 

 

“嘶、好涼!”他氣呼呼的一把推開二宮拿著啤酒的手。

 

 

 

“讓你冷卻下腦子啊!被那麼一個J男搞得燒昏了頭了你?還要借酒澆愁?”

 

 

 

“那是因為……”他低下頭,像個犯錯的孩子。

 

 

 

“我……初戀就喜歡的是他啊……所以,本以為好不容易得到的,卻又要這樣消失了……很難受……”

 

 

 

雖然當時二宮也對這兩人之間朦朧的關係有所察覺,但因為一直都沒有結果,他也無法確定到底是真是假。

 

 

 

反正從那時起,他們兩個給人的感覺就是真的會很麻煩呢,如果戀愛的話。

 

 

 

別看松潤像個花花公子似的強勢,其實對待感情也一樣克己認真,有時候甚至幼稚任性的像個孩子一樣,相葉亦是如此。

 

 

 

所以才覺得麻煩,這如同玻璃一般透明清澈的感情,很容易被弄碎。

 

 

 

他是曾對松潤說過『是你的話一定沒問題』,直到現在,他也相信著,只有這個人有拿下那個笨蛋的能力,他從不懷疑松潤會對那個人不好。

 

 

 

看著眼角濕濕的相葉一個人喝悶酒,二宮拿過桌上的另一罐拉開拉環,沖他做了一個乾杯的動作,仰頭喝了一大口。

 

 

 

相葉有點吃驚的看著他,隨即就輕輕的笑了出來。

 

 

 

“高興了?”

 

 

 

搖搖頭。

 

 

 

“只是覺得,這樣的時候有ニノ陪著很幸運。”

 

 

 

“幹嘛突然變這麼文藝。”

 

 

 

“我是真的這樣覺得啊。”他不服氣的辯駁起來。

 

 

 

“好了好了,有安慰到你一點就好,我就陪你喝一罐,別喝太多哦。”

 

 

 

“好。”

 

 

 

等櫻井翔做好早餐出來就看到幾個空啤酒罐在桌子上地上來回滾動,沙發上的兩個人臉色紅潤笑的前仰後合,但從那雙幾乎快睜不開的眼睛來看根本就醉得一塌糊塗了。

 

 

 

雖然說他不會做飯,可是做個早餐也沒久到可以讓這兩個人醉成這樣吧?

 

 

 

櫻井翔苦著臉把早餐端正的放在桌子上,內心哀嚎著他的勞動成果就要這樣付諸東流了,也不忘扶正一下差點從沙發上栽下來的二宮。

 

 

 

“啊,翔醬做的早餐~哈哈!”二宮瞥了一眼桌子上的東西就開始大笑起來。

 

 

 

櫻井主播很受打擊的撅起嘴,雖然知道對方也是醉了才會這樣,可是還是不甘的申辯了一句。

 

 

 

“賣相不好不代表不好吃啊!”

 

 

 

“翔醬做的三明治就像被踩過的一樣~”他的申辯卻連相葉都沒有買帳,還要狠狠的踐踏一下他的自尊。

 

 

 

搞什麽啊,他可是為了安慰這傢伙才出現在這裡做早餐的耶!

 

 

 

見那二人完全沒有懷著感激之情吃早餐的打算,櫻井翔只好賭氣的抓起自己做的三明治,一口塞進嘴裡。

 

 

 

“好吃!”他被自己做的三明治狠狠治癒了。

 

 

 

“你們真的不吃嗎?超美味的!”櫻井嘴裡塞滿三明治口齒不清的對那開始劃拳喝酒的二人說。

 

 

 

“才不要咧!”二宮卻看也不看他一眼,從兜裡摸出一疊牌,動作笨拙的開始給相葉變魔術。

 

 

 

“那要不要給松潤留一個啊,他8點會來吧?”

 

 

 

一瞬間的安靜讓櫻井險些噎到。

 

 

 

原本熱鬧的氣氛就被他這一句話帶走了。

 

 

 

現在他才覺悟到“松潤”這個名字殺傷力是有多大。

 

 

 

緊張的把嘴裡最後一點三明治吞下去,櫻井翔此刻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

 

 

 

相葉的臉上除了失落完全沒有任何剛剛開心的表情,二宮也因此沉默不語,眯著眼睛緊盯著櫻井翔不放。

 

 

 

最重要的是,8點了。

 

 

 

原來自己在廚房折騰了將近兩個小時嗎!

 

 

 

相葉ちゃん現在心情也不好,還是不要把浪費了他家好多食材的事情告訴他吧。

 

 

 

打著善解人意的幌子的櫻井翔就這麼心安理得的逃避了責任。

 

 

 

但現實是無論如何都逃避不了的。

 

 

 

他還沒慶倖多久,門鈴聲就響了起來。

 

 

 

“我、我去開門!”櫻井翔逃一樣的奔到玄關,看到監視器裡出現的人影時他簡直要崩潰了。

 

 

 

松潤來了……

 

 

 

他馬上毫不猶豫的又衝了回去,抄起自己的包並拉起還坐在沙發上的二宮就往浴室跑,跑一半時意識到門鈴還在響,便馬上回過頭對相葉輕聲說道。

 

 

 

“開一下門~”

 

 

 

接著微笑著拉走醉醺醺的二宮躲進了浴室,接著捂住了二宮的嘴巴。

 

 

 

相葉倒是沒有二宮那麼醉,相反的,他的意識比之前更清醒了。

 

 

 

他清楚的知道是誰在門外,也知道他來的目的是什麼。

 

 

 

既然ニノ都那樣安慰他了,他也不能退縮就是。

 

 

 

拍了拍臉頰,他努力堆出一個笑臉,強裝鎮定的去開了門。

 

 

 

“剛睡醒嗎?”見相葉這麼久才來開門,松本不免有些奇怪。

 

 

 

但他馬上意識到一件事,對方喝酒了。

 

 

 

他不自覺的皺緊了眉。

 

 

 

一大早就要喝酒嗎?果然是因為這件事吧。

 

 

 

可把他讓進來後,相葉站在他面前卻遲遲沒有開口。

 

 

 

“決定的怎麼樣了?”看他有點想要強壓下自己的不知所措卻顯得很不安,松本只好先開口。

 

 

 

“你……要不要喝茶?”相葉卻問了一個毫不相干的問題。

 

 

 

“不用了,我只是來聽你的答案。”不僅僅是因為起床氣的緣故讓他的情緒如此低,他真的很擔心聽到的答案不是期待的那一個。

 

 

 

好不容易得到珍視已久的東西,就這麼讓他放手,會有多不甘心。

 

 

 

“這一個月以來,我做了很多任性的事,要你陪我買東西,發早安晚安的訊息,還要粘著你一起吃午飯,很困擾吧~”他笑著說出這樣逞強的話,好像在說誰的笑話,結果卻只是在嘲笑自己。

 

 

 

“雅——”

 

 

 

“退票!”不等松本說完,他馬上搶在他前面,將這個答案附以一個燦爛的笑就脫口而出了。

 

 

 

“你說什麽?”松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退——票——!”

 

 

 

“你……說真的嗎?”看著相葉那副樂天的樣子,他不願意相信這是那個人選擇的答案,但那個人確實在笑著,一點也不難過的樣子。

 

 

 

“嗯,我說真的啊。”

 

 

 

相葉雅紀並不像松本潤需要相葉雅紀一樣的需要著松本潤。

 

 

 

松本潤低下頭,喉嚨堵得難受。

 

 

 

所有的高傲全在這個人的笑顏前粉碎了。

 

 

 

“我知道了。”

 

 

 

他無法再做他的主人了。

 

 

 

像個落敗的騎士一樣狼狽,可他卻還想贏得最後的那一點點高傲。

 

 

 

努力地牽動著嘴角,終於能擠出一個符合他的風格的微笑。

 

 

 

“じゃあ,我先回去了,有跟朋友約好出去吃飯。”

 

 

 

現在這個時間吃的是什麽飯啊,這樣的藉口也太爛了。

 

 

 

可是相葉卻沒辦法說出口。

 

 

 

他只剩下笑的力氣了,只怕說出任何一個字,自己都會馬上在他面前崩潰,所以他衹好就這樣站著,看著他轉身離去。

 

 

 

“吶。”背對著相葉,松本突然開了口。

 

 

 

“似乎看起來只是交往了一個月而已,但我已經觀察著你十幾年了呢。”

 

 

 

相葉的笑容因此僵在了臉上。

 

 

 

“早晨,不要喝酒,你的胃也沒那麼好不是嗎。”

 

 

 

“早餐不要吃那些油膩的東西了,會很難消化。”

 

 

 

“最近也還很冷,不可以穿那麼少耍酷。”

 

 

 

“雖然以後你可能不會太願意理我了,但是想要找我抱怨什麽的話,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聽著的。”

 

 

 

“工作上的問題來找我幫忙也沒關係,不要一個人在那瞎努力累個半死。”

 

 

 

拜託你,不要回頭。

 

 

 

相葉雅紀站在他的身後,捂住臉頰卻抑制不住淚滴洶湧的奪眶而出。

 

 

 

怎麼可以有這樣殘忍的人呢。

 

 

 

明明分手了卻還分給他多餘的溫柔,這不就是殘忍嗎?

 

 

 

身體裡僅存的力氣也已經被逞強的自己用盡了,悄悄的滑坐在地上,他已經快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卻還要拼命抑製著自己的聲音。

 

 

 

“那麼……”站在玄關,『再見』這個詞松本潤卻努力了半天都說不出口。

 

 

 

事到如今,反倒是他顯得如此捨不得了。

 

 

 

想要再看一眼也好,面前只有自己的他。

 

 

 

可是又害怕,那個熟悉的笑顏會深深刺痛自己,像是提醒著自己不被需要一樣。

 

 

 

松本潤曾經對自己說,你是要一直向前走的人。

 

 

 

但是,說實話,這樣做真的很累。

 

 

 

他對自己要求的太完美了,也因此失去了很多再也無法輓回的東西,因為他無法回頭。

 

 

 

成功本來就需要犧牲一些東西,所以即便如此,他也從不後悔。

 

 

 

但是這次,如果他沒有回頭,他覺得自己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因為他會真的失去他最重要的寶物。

 

 

 

他回過頭,卻見剛剛還笑著說『退票』的人,現在卻跪坐在地上泣不成聲。

 

 

 

松本潤斯毫不怪他欺騙了自己,只是怪自己爲什麽這麼晚才發現。

 

 

 

他跪下來,將那個顫抖的身體擁進懷裡,心裡又苦澀又甜蜜。

 

 

 

“幹嘛說謊呢。”他漾開溫柔的笑容,輕輕安撫著那個人激動的情緒。

 

 

 

“都說了要好好考慮的吧,爲什麽要把我趕走?是因為之前的事而生我的氣嗎?”

 

 

 

懷裡的人連忙搖了搖頭。

 

 

 

“對不起,”松本潤低下頭吻他的額頭,“我以後再也不會亂生氣,再也不會為難你了。”

 

 

 

相葉想開口說『這不是潤的錯』,可源源不斷的淚珠讓他無法控製,除了哭什麼都辦不到。

 

 

 

自己真的很沒用,就衹能在這個人面前這樣脆弱而已。

 

 

 

是不是因為自己這樣沒用,他才想要跟自己分手?

 

 

 

他這麼自暴自棄的想著,覺得一定不可以這麼軟弱的像是乞求對方留下來一樣,他不希望給這個溫柔的人帶來睏擾。

 

 

 

下定了決心,他用力一把推開松本潤,被推開時那個人的臉上寫滿了睏惑和無措。

 

 

 

他不敢看他,衹好慢慢站起身,視線固執的撇向其他角落。

 

 

 

“退票……這是我最後的決定……”因為瞭解溫柔的你對於感情的優柔寡斷,所以還是由我來親自割斷就好。

 

 

 

“分手……吧……”

 

 

 

眼睛緊緊的盯著地闆,始終不敢抬頭。

 

 

 

他是那麼喜歡這個人,怕是看上一眼都會再次淪陷進去,後悔做出這樣的決定。

 

 

 

“你說真的嗎?”他的聲音輕輕的從對面傳來,有氣無力的像是患了絕症的病人。

 

 

 

這樣問著的他有多不甘心,那明明就不是這個人心中所想的決定。

 

 

 

“當然是真的……”

 

 

 

“你這個小笨蛋騙不了我的。”

 

 

 

“我沒有騙你……這就是我的答案。”

 

 

 

你哭的這麼傷心,扯著我衣服的時候那麼不捨得,爲什麽說出口的卻是這樣的答案?他無法相信。

 

 

 

剛燃起的希望又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給我一個理由,任何讓我信服的理由。”他無法接受就這樣失去,再一個十年他等不起。

 

 

 

相葉雅紀鬍亂用手抹了一把眼淚,努力做出不在意的樣子。

 

 

 

“潤,不喜歡我吧。”他這麼信誓旦旦的對他說道,仿佛是在陳述著一個既定事實一般肯定。

 

 

 

松本潤一下愣住了。

 

 

 

“就算很軟弱,但不能強求的感情我一定會果斷的放手的,我不想給溫柔的潤帶來睏擾,所以……讓我退票吧……”

 

 

 

一時間,一切都安靜下來了,連空氣都凝固了般的死寂。

 

 

 

相葉咬緊嘴唇,靜靜的等待著他的回答。

 

 

 

“你開什麼玩笑……”仿佛過了一個世紀一般漫長的時間,那個人終於悠悠的開了口。

 

 

 

聲音飄忽的像是在風裏。

 

 

 

輕柔的語氣中竟帶著一絲隱約的怒意。

 

 

 

“什麽叫不喜歡你,爲什麽這麼說,憑什麼這麼說!”那雙大大的眼睛中盡是數不盡的受傷與失落。

 

 

 

看著他的眼睛,相葉卻開始不知所措起來,一時間竟連眼眶中的眼淚也停止了轉動。

 

 

 

“除了你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喜歡上任何人了,連這樣的我都不可以說是喜歡你嗎?”

 

 

 

“相葉雅紀,如果你不喜歡我也不需要用這麼爛的理由吧。”

 

 

 

怎麼回事?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潤……你……還喜歡我?”他小心翼翼的問出口,音色中還帶著濃濃的鼻音。

 

 

 

松本潤瞪了他一眼。

 

 

 

“你這不是廢話!”

 

 

 

“欸?可是……”儘管松本潤還在生著氣挺讓他害怕的,可是心裡難以自製的就開心了起來。

 

 

 

“我……我以為……你不喜歡我……”相葉低下頭像個犯錯的孩子一樣,他不敢看松本那雙大大的眼睛。

 

 

 

松潤生氣真的好可怕呢。

 

 

 

那個男人挑了挑眉,怒氣中多了一絲疑惑。

 

 

 

“爲什麽會這麼覺得?”雖然因為太忙也確實沒太多機會兩人好好相處,可松本覺得他真的有很努力的去表達對相葉的珍惜,他搞不懂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讓相葉居然會有這樣的想法。

 

 

 

“潤……都沒有想碰我。”

 

 

 

“你是指?”

 

 

 

“自從開始交往後,我們沒有牽過手,沒有擁抱,沒有接吻,當然……更沒有那個過……我就是覺得,你是因為不喜歡我才不願意跟我做這些事情的……”說出這些話的時候相葉緊張的抓緊了褲子。

 

 

 

然而聽了他那番解釋後,松本潤依然愣在原地。

 

 

 

“我……”他張著口,顯出苦惱的樣子。

 

 

 

相葉偷偷的瞄著那個人的臉,期待看到他希望的錶情。

 

 

 

“我以為,你不會太喜歡過快進入狀態的。”松本皺著眉頭有些尷尬的向相葉解釋道,結果對面那雙圓圓的眼睛倏的一下就將視線定在了他的臉上。

 

 

 

“那個……”松本清了清嗓子,這樣看似有些緊張的動作讓相葉不由得想笑,他可沒見過這麼窘迫的松潤呢。

 

 

 

“因為,自從答應交往後,你的生活好像還是和以前一樣沒什麼變化,我覺得你大概是比較慢熱,如果我進攻意識太強的話有可能會讓你覺得睏擾吧,所以就想著,什麼時候你覺得可以了自然會跟我主動有肢體接觸的……對不起,讓你誤會了。”末了松本潤還鄭重其事的向相葉彎了一個九十度的腰,正擔心著對方會作何反應時,熟悉的笑聲就從頭頂傳來了。

 

 

 

松本不解的抬起頭,就看見相葉捂著嘴巴,肩膀一陣陣的抖動。

 

 

 

他撇撇嘴,因為不好意思而有點小不爽。

 

 

 

“笑什麼啦。”

 

 

 

“對、對不起~唔、嘿嘿~”

 

 

 

“剛才是哪個笨蛋哭的跟世界末日似的啊?”松本潤沒好氣的抱怨道。

 

 

 

“世界末日的話我才不會哭呢!”原本笑不停的相葉突然一本正經的對松本進行了反駁。

 

 

 

“因為有小潤陪我啊。”他主動上前勾住那個因害羞還在耍酷的人的脖子。

 

 

 

“要從牽手開始嗎?”

 

 

 

 

 

 

 

 

 

 

 

 

 

 

 

 

 

櫻井翔自認是個不適合幹特工類型工作的人,最有力的證據就是當他拉著醉的一塌糊塗的二宮想要趁著那二人在沙發上翻雲覆雨時溜出相葉的公寓,結果卻因為二宮踢到了垃圾桶而被激情中的那對情侶發現。

 

 

 

他趕忙摟過二宮拼命賠以傻笑,同時指了指神誌不清的二宮搖了搖頭,然後拉著他一起慌慌張張的向那二人鞠躬。

 

 

 

準確的說是向松潤様鞠躬。

 

 

 

畢竟人總會向強大的勢力低頭。

 

 

 

他很慶倖自己和二宮能活著回到家,因為直到坐進家裡的沙發他還是覺得沒有真實感,總覺得依然能感受到來自松潤那充滿敵意的視線。

 

 

 

那傢伙周圍絕對有冒出黑紫相間的煙!

 

 

 

櫻井不禁哆嗦了一下,趕快起身給自己倒了杯熱牛奶,然後一頭栽在床上準備和睡著的二宮一起補眠。

 

 

 

 

 

 

 

 

 

 

 

 

 

 

 

 

 

 

“嗯、唔、不要……嗯~潤~”

 

 

 

“這裡嗎?”

 

 

 

“那裡……不、不准~啊~”

 

 

 

“嘖,事到如今還在害羞個什麽勁?”

 

 

 

“我才沒有你那樣厚的臉皮——啊~小潤你~!好壞!”

 

 

 

“沒辦法,誰叫我臉皮比較厚呢。”

 

 

 

休假結束的第一個上班日,來到樂屋的二宮和也一臉呆然的站在門口看著屋內的情形。

 

 

 

這種時候一般來說應該都是擦頭髮或者擦傷口之類的吧。

 

 

 

怎麼可能是在幹那種事啊,這可是在樂屋。

 

 

 

但這就是發生了,發生在他二宮和也的眼前。

 

 

 

“潤,快點……”

 

 

 

“嗯?你急著要了?”那個男人愉悅的吹了聲口哨。

 

 

 

“才不是,”相葉被那個人的話弄的羞紅了臉,“我是怕突然有人進來啦!”

 

 

 

靠,怕有人進來你們還幹啊?二宮在門口不停地吐槽,但只限於在內心深處。

 

 

 

“好吧,那把腿再打開點。”

 

 

 

“咦?要進來嗎?”

 

 

 

“廢話啊。”

 

 

 

“不、不行!用手,不好嗎?”相葉露出像是乞求一般的可憐眼神看著在他上方強勢的男人。

 

 

 

“你只要手指進去就可以了?”

 

 

 

“不是啦,”他又被那個人色色的話弄得臉紅,“就是……用手解決前面就好了嘛……”

 

 

 

氣氛突然變得十分詭異,幾秒過後,松本潤英俊的臉上終於爆出了一根青筋。

 

 

 

“那你自己用手擼去!”

 

 

 

“唉?生氣了?”

 

 

 

“明明是你嫌肢體接觸少差點跟我分手,現在又不需要了?你當我是什麽?”

 

 

 

“對不起,別生氣嘛。”

 

 

 

“那還要不要我碰你?”松本挑起一邊眉毛質問著他。

 

 

 

“唔……”看著松本一副盛氣淩人的樣子,相葉委屈的撅起嘴巴,只好在他懷裡乖乖的點頭。

 

 

 

依然在門邊看著這一切的二宮本就不想講話,現在更是連任何想法都沒了,他只想趕快拿出放在屋裡的包好讓無所事事的自己可以下班回家,並且趕快從這兩個混蛋傢伙面前消失的一幹二淨。

 

 

 

嘖,果然是麻煩啊,這兩個人戀愛的話。

 

 

 

“ニノ!”遠處傳來的一個熱情的聲音差點把二宮嚇尿,他一個掉頭以光速從樂屋門口逃遠,不一會就看不見人影了。

 

 

 

櫻井翔奇怪的看著二宮逃跑的路線,不明所以的歪了歪頭,但因為不理解,他還是很快決定不去思考,開心的捧著剛買來的蛋糕準備回樂屋享受下午茶時光。

 

 

 

結果一進門就看到松本潤趴在沙發上,一臉殺氣的盯著他的臉。

 

 

 

Oh……no……我又做錯了什麼嗎?

 

 

 

櫻井翔無辜的搖了搖頭,想要說他什麽都不知道,結果眼睛卻瞟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他瞪大了眼睛看著被松本潤壓在身下衣衫不整的相葉雅紀,這麼說來,松潤他的衣服也有點亂……

 

 

 

天啊!我怎麼又遇到這樣的事!

 

 

 

櫻井主播一副欲哭無淚的表情連連搖頭,想要在松本面前撇清關係,但他只覺得那雙盯住他的眼睛變得越來越恐怖。

 

 

 

“櫻井翔……”他第一次聽到有人從牙縫裡擠出他的名字。

 

 

 

 

 

 

 

 

 

 

 

 

 

 

“翔くん,你想單獨要一個樂屋,總得給我一個理由吧?”經紀人反復問著在他面前不停發著抖的櫻井翔,但對方除了一臉恐懼的搖頭,嘴裡念叨著要換樂屋以外什麽都不肯再說。

 

 

 

沒辦法,經紀人只好給二宮和也打了電話。

 

 

 

“ニノくん,你和翔くん最近如果有鬧什麽矛盾的話,希望你們能儘快解決,不然影響到工作我也很難做的。”

 

 

 

『你在說什麽啊?我們的關係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需要在我面前裝傻,反正你說什麼都不會動搖我的想法,只請你們好好調解矛盾。”

 

 

 

『我覺得你最好先教訓一下松本潤那個人渣吧!如果可以的話能方便給我單獨提供一個樂屋嗎?就是地下室也成啊!』

 

 

 

“啊?”不等經紀人再追問些什麽,二宮立馬挂了電話。

 

 

 

經紀人苦惱的看了眼手機,又回頭看了眼還在哆嗦的櫻井翔。

 

 

 

“翔くん,”他抓住櫻井的雙肩,神色凝重的看著他,“如果,是跟松潤有關,我實在是無能為力了。”

 

 

 

櫻井翔終於有了變化,他抖得更厲害了。

 

 

 

經紀人就這樣拋下他頭也不回的走了。

 

 

 

 

 

 

 

 

 

 

 

 

 

 

 

 

 

“潤吶。”相葉坐在松本的腿上,兩手勾著他的脖子,看他專注的看著手機。

 

 

 

“嗯?”

 

 

 

“給我看看好不好?”

 

 

 

“不給,又沒什麼好看的。”

 

 

 

“給我看嘛!”他欲一把奪過松本的手機,結果機敏的對方早就高舉著手臂躲開了,害他無法碰到,就只好露出小鹿一般的眼神看著那個邪笑著的男人。

 

 

 

“那裡好痛喔……”他眨眨眼睛,對著松本這麼說道。

 

 

 

在相葉意料之中的,那個人略顯自責的皺起了眉,慢慢把手臂收了回來。

 

 

 

“喏,看吧。”像是要掩飾自己的關心一般,松本潤又開始耍酷,一臉冷峻的將手機塞在了相葉手裡。

 

 

 

達到目的的相葉開心的笑了,他終於掌握了一種吃定松本潤的招數了。

 

 

 

“是翔くん的訊息……”

 

 

 

『我道歉還不行嗎!!!!!!』

 

 

 

看著最後一條,相葉雅紀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於是他把介面又向上翻了翻,看到了櫻井主播和松本潤的聊天記錄。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有意總在這樣的時候打擾你們的!我敢對天發誓!所以,松本大人,求你放我一條活路!』

 

 

 

『哪裡至於這樣,我們兄弟一場,還有什麼原諒不原諒的。』

 

 

 

『松本大爺!您就原諒我吧!我真不是故意的!』

 

 

 

『別這樣,我真的沒要記恨你的。』

 

 

 

『別啊,你快恨我啊!快罵我啊!』

 

 

 

『翔くん一表人才,我哪裡有資格教訓你。』

 

 

 

『大爺您才是人才啊!我別的不求,只求您罵我解恨好不好?』

 

 

 

『你又言重了,我真的很崇敬你,所以我是絕對不會罵你的。』

 

 

 

『大爺!你要我怎麼做才肯罵我一頓!』

 

 

 

『翔くん,無論如何我都不打算罵你。』

 

 

 

『我道歉還不行嗎!!!!!!』

 

 

 

相葉雅紀似懂非懂的把手機還給了松本潤,看著對方又開始一邊按手機屏幕一邊露出帥氣的笑容,雖然不知道他在笑什麽,單純的相葉卻也跟著笑起來。

 

 

 

“這家伙完全是個白痴。”松本潤盯著再度回覆過來的訊息忍不住爆發出松本潤式爆笑。

 

 

 

“嗯。”而在一旁表示認同的相葉也衹是在認同這個人連笑都很帥氣而已。

 

 

 

END

 

 


 
评论
热度(34)
© 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