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ノノ`∀´ル(’◇’)小劇場⑤

(21)

ノノ`Д´ル:你怎麼哭了?

(;◇;):沒事……

ノノ`Д´ル:誰欺負你了?老子咒他兒子不長雞雞!

(Q◇Q):你mama說我做的牛排啃不動,難得來你家一次我卻表現的這麼差嗚嗚嗚

ノノ`∀´ル:(正經)剛才的對話我們一起忘掉吧




 

(22)

ノノ`∀´ル:一張shop照而已,你別那麼小氣行不行

(`・3・´):每次發新的你都要張我的,我這次不想給你(護)

ノノ`∀´ル:我那是崇拜翔君你啊!

(`・3・´):你表以為我不造這是掛在飛鏢盤上的!

 

(23)

(=.ω=) :人leader都上相葉學了,你這正牌老公什麼時候上一次啊?

ノノ`∀´ル:我不捉急,反正我有字幕出鏡率,leader上的時候我都跟著出來了

(=.ω=) :(蹺二郎腿)那有什麼用,只是嘴上說說,你看人跟leader黏糊的,一起逛小樹林享受風景,一起勞動採摘,一起釣魚看海,一起做飯聊天,這在古代就是夫妻!

(`・3・´):你快別說了,leader再差幾公分就鑽桌子底下了……

ノノ`Д´ル╬:(拖)領導我們來談心!

(´┬∀┬`):你們就不能等我鑽進去再提醒他麼!(被拖遠

 

(24)

(’◇’):啊嗚啊嗚~

U·ェ·U:汪汪!

(’◇’):哈哈好可愛~我最愛你了~mua~

ノノ`∀´ル:我還是很後悔同意你養了它……

(’◇’):別這樣嘛,你看它那麼可愛,被人扔在街上多可憐呀

ノノ`Д´ル:那我就不可愛了?

(’◇’):小潤當然也可愛呀!

ノノ`Д´ル:那你為什麼不是最愛我!

(*’◇’*):因為你沒有被人遺棄在街上呀(天然

ノノ`Д´ル:你趕緊找個箱子把我扔樓下!

----------------------------------------------------------------

(=.ω=) :所以這就是你遲到的原因?在箱子里睡了一晚上?

ノノ`∀´ル:不,是因為我倆在箱子里折騰了一晚上(得意

(=.ω=)╬:出去!

 

(25)

(`・3・´):ニノミ,我是不是又胖了?(左照右照

(=.ω=) :好像有點,你昨天晚上吃了什麼?

(`・3・´):你問哪一頓?

(=.ω=):馬內甲!這人晚上又偷加餐!



 
评论(14)
热度(47)
© 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