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ノノ`∀´ル(’◇’)小劇場⑥

(26)

(’◇’):小潤!(尖叫

ノノ`∀´ル:怎麼了怎麼了你怎麼了!(飛奔

(’◇’):小潤我是不是得了狂犬病!我今天上了好多趟廁所好怕聽到水聲!(擔心

ノノ`∀´ル:是你昨天水喝多了(拍

(’◇’):我覺得食欲不振感覺惡心!(憂慮

ノノ`∀´ル:是的,你剛被我逼著吃完你自己做的麻婆豆腐曲奇(拍

(’◇’):可是……我的喉嚨好緊而且全身都不舒服!(驚恐

ノノ`∀´ル:乖,昨天做的太多了(親




 

(27)

(`・3・´):鍛煉好累,怎麼才能像相葉君那樣怎麼吃都吃不胖呢(望天歎氣

(=.ω=) :每天晚上給我壓

(`・3・´):馬內甲!今天提前去鍛煉吧!




 

(28)

(´・∀・`):小翔~ニノ~早上好!你們好像沒什麼精神?

(`・3・´):ニノミ,我保證以後再也不和你吵架了(深情

(=.ω=) :嗯,我接受,我以後也不隨便離家出走了

(´・∀・`):很高興你們達成共識?不過能不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

(=.ω=) :我和他吵架離家出走,跑去笨蛋家待著,小翔來找我被J說教了一個晚上

(´・∀・`):那為什麼ニノ也沒什麼精神?

(=.ω=) :我被相葉雅紀拉著翻花繩妥妥的翻了一個晚上!(摔


 


(29)

ノノ`∀´ル:咳……雅紀……(眼神躲閃

(’◇’):怎麼了?

ノノ`∀´ル:我們一起去吃飯吧……(顧左右

(’◇’):好是好,可是你怎麼怪怪的?

ノノ`∀´ル:介個……

(’◇’):啊、難道你要跟我求婚!(感動

ノノ`∀´ル:親愛的你先冷靜,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難道你有什麼驚喜要給我?

ノノ`∀´ル:嘛,算是吧

餐廳內

ノノ`∀´ル:雅紀,這一切都是為了慶祝我們的交往週年紀念日!你開森嗎!(大聲

(’◇’):小潤你得先從台上下來把胸罩摘了再把你那幫奇怪性別的朋友們都扔出去我才好跟你談開不開森

 


(30)

ノノ`∀´ル:我把交往紀念日給搞砸了!(捂臉,痛苦

(`・3・´):這都不算事兒!哥哥罩你!

(=.ω=) :幹嘛?嫌人戴胸罩不夠丟臉,你也要戴啊?

(`・3・´):我哪敢呀darling~再說我這個胸圍也不好買不是?

ノノ`∀´ル:哼,現在砸個椰子你就可以戴上了!

(`・3・´):吼~你嫉妒我的胸圍(得意),難怪相葉君會生氣,因為你胸不夠大所以穿成那樣不好看他才不開森!

ノノ`∀´ル:肥翔你說什麼?!我胸沒你大鳥比你大就行!

(`・3・´):誰說我小!親愛的酷愛來評理!

(=.ω=) :不算大,還有請不要把我捲入戰爭(玩

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爭吵不斷

(´・∀・`):(推門,興高采烈)嘿,我買了兩個椰子,你們要不要——

(`・Д・´)╬ ノノ`Д´ル╬:表!

(´┬∀┬`):你們又怎麼了嘛……






 
评论(1)
热度(33)
© S.T | Powered by LOFTER